DSC02650

 

 

 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269號

 

阿芷我的膚質也算是從小被稱讚到大的(竊笑XD

絕大部分原因也是我很愛漂亮  從很小就開始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

但是隨著進入職場  開始過著日夜顛倒  睡眠不足的日子

又加上開始喜歡研究化妝技巧後

皮膚的一些像是黑頭、粉刺、出油、毛孔粗大等等的小問題也就跑出來了(淚

所以才要更加認真的保養自己的皮膚

 

擁有好膚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清潔!!!!!

若是沒有做好清潔這一部分  不但對皮膚的傷害很大 後續的保養程序也無法達到效果

再貴重的保養品都沒效啦!!!!!!!!!(翻桌

 

這次來體驗我一直都很愛的牌子高絲KOSE  代言人我也好愛XD  ( 又青~~~ 

他們推出的新產品 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

 

先來看看我平時在外面玩樂一天後回到家的樣子

因為最近在鑽研眼妝  所以眼妝部分我都下手比較重一點

DSC02658

 

在外面一整天   皮膚上也卡了許多髒污

出油  小粉刺的問題也冒出來了>< (掩面

DSC02657

 

 

快拿出我的雪肌精淨透潔顏油來試試看

DSC02659

 

 

先將臉用清水打溼  沒錯就是將臉打溼~~~~

淨透潔顏油標榜 沾濕的雙手也可以使用!!!

所以我們可以先將臉打溼啦  別怕別怕!

倒上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淨透潔顏油

倒出來時就會聞到經典的雪肌精化妝水的氣味

淡雅的香氣聞起來超級紓壓的阿~~~~~~~

DSC02660

 因為淨透潔顏油內有添加薏仁油等草本植物成分 可以迅速延展融合髒汙

在臉上按摩時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彩妝被包覆起來的感覺

而且我發現我的眼妝竟然輕輕鬆鬆的就跟著被卸掉了欸!!!!

因為成分十分溫和  就算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也不會不舒服

 

我很重視卸妝所以我以前都一定要先用眼唇卸妝液

再用卸妝油  最後還要用有卸妝效果的洗面乳才肯罷休XD

但是現在一瓶就能輕輕鬆鬆卸乾淨  根本是懶人神器!!!

DSC02661

 

全臉都按摩過後我還會在特別容易長粉刺的鼻翼及下巴處加強按摩

因為淨透潔顏油裡面的深層淨化配方可以幫忙清除老化角質  避免彩妝留在毛孔內造成黑頭粉刺

草莓鼻退散!!!!!!!!

 

按摩完後加水乳化 再進行第二次的清潔

再用大量的清水將臉洗乾淨就行啦~~~~~~

將將將將!

DSC02665

 

洗完臉感覺皮膚都活了過來啊~

清爽又不油膩  臉也不會有緊繃感

重點是感覺皮膚變得好平滑 好細緻 好水潤 好透亮  (太喜歡了XD

整張臉都亮了起來欸   完全就改善了我的肌膚晦暗狀況!

 

 

 

DSC02667

眼妝也是一乾二淨 !

好喜歡洗完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哦>/////<

根本就是在家做SPA阿

 

DSC02672

 

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  推薦給大家!!!!!  

 

順便跟大家報一個好康康康康康~~~

KOSE目前有舉辦不思議的美顏淨化試驗活動

答對題目就可以抽價值萬元的KOSE保養彩妝品哦!!!!!

我已經答完了哈哈哈   而且我全對都沒有用求救呢 (驕傲貌XD

活動網址:http://goo.gl/iIpWRW

裡面還有我最愛的MODEL琦琦的卸妝示範哦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

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!  你好阿芷⁂今天去哪玩

, ,
創作者介紹

跟著阿芷一起跑、跳、碰!

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