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41.JPG

 

為了打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這一間超美的民宿

我挑照片挑了超級久(因為實在拍太多張了.....

這篇照片真的超多   我打起來超累(汗

好啦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花蓮生日之旅所住的民宿啦~

就是超間超級無敵夢幻的手作民宿-花境鄉村民宿

真的超級超級美的!!!!!!!!!!!!>/////<

一眼就認定生日之旅一定要來這裡度過!!!!!!!!!!!!!!!!!!!!!

DSC02043.JPG

位於東華大學附近  在一片十分寧靜的郊區

建議要來入住之前可以先問問主人怎麼走比較快哦~

因為我們在裡面迷路了一陣子XDDD

但是也發現這裡有多美  附近草地都會有很多牛在吃草

一整片一望無際的綠 看起來心情就好舒坦~

 

一到達民宿就讓我驚嘆不已  真的好夢幻哦~~~~~~~

(硬要學小兔子站XD)

DSC02082.JPG

隨處可見民宿主人手作的鄉村風小物

簡單又不失可愛   都是我的菜ㄚㄚㄚㄚㄚㄚㄚㄚ 

DSC02064.JPG

DSC02065.JPG 

 

走進來又是不同的風格  真的好喜歡住民宿哦~

就是有一種很溫暖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>U<

一進門就看見老闆及老闆娘在為我們準備下午茶

廚房也太美了吧!!!!!!!!有這廚房我也願意學做菜阿~(我可以!!!!!!!

DSC02307.JPG

這復古造型的音響!!!!!正中紅心(融化

好喜歡阿~~~~~老闆這多少錢?(掏錢包XD

DSC02189.JPG

看這個廚房  超級喜歡的阿!!!!

幾乎全部都是手作的哦~  民宿主人的手也太巧了吧!!!

DSC02500.JPG

 

放完行李就可以準備來吃下午茶了哦~

 

DSC02306.JPG

今天的下午茶是口感很綿密的蛋糕跟好喝的蔓越莓桑葚汁!

我覺得主人很用心ㄋㄟ

基本上來花蓮就是到處都是美食所以不適合在民宿就吃太飽啦

準備的份量剛好可以解解嘴饞  補充體力~

DSC02179.JPG

來介紹我在民宿裡最最喜歡的手作品---娃娃(大誤

哈哈哈哈 牠真的超級無敵口愛低!!!!!!!!!!!!!

牠害我常常賴在民宿裡跟牠玩不願意出去走走XD

很像玩具ㄋㄟ  

DSC02297.JPG

民宿主人也超疼牠的哦~

牠還有專屬的畫作!!!!!!!!好有氣質阿XDDD

DSC02174.JPG

偷拍一下牠的閨房給大家看XD

牠的房子超可愛也超大的!!!!!連裡面的擺設都超可愛!!!!!

太 幸 福 了 吧 !

DSC02484.JPG  DSC02487.JPG

在聊下去要打成上下篇了(汗

趕緊來介紹房間!這次因為我們是平日去又超級幸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

根本就是一個包民宿的概念阿哈哈哈哈!!!!

老闆娘人超好每一間都讓我們進去拍照  每一間都好想住哦~~~

 

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是山城亞維農雙人房

DSC02495.JPG

走進房間就覺得自己頓時變公主阿阿阿阿阿阿!!!!!!

這間房間到處都看的到花花草草的擺設  看得我心裡好舒坦

這蚊帳我也好喜歡>//////<  夢幻吧夢幻吧?

DSC02091.JPG]

房間裡有好多可愛的小擺設

一不小心就瘋狂的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XD

這搖椅我也好喜歡  一天到晚坐在上面搖搖搖

DSC02094.JPG

連床邊的小夜燈都這麼有味道  主人是不是有點太用心了啦!!!

DSC02099.JPG

這是一個梳妝台哦~~~~~~

木板可以拉開  我坐在上面化妝覺得心情大好!

DSC02109.JPG

每一間房間都會放有一本小本子給來這邊住的遊客留言

小本子也都是民宿主人手工做的   裡面充滿幸福感阿

DSC02160.JPG

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  其實也不小  根本可以在這裡烤肉(誤

我都跟大哥在這裡看看外面的景色  呼吸新鮮空氣XD

花蓮的景色真的很美~   四面都是雲霧纏繞的山  

頓時會有一種世界很遼闊的感覺  跟都市的擁擠成了很大的對比

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XD

DSC02348.JPG

 

  

這間是在我們住的房間隔壁的時光之城雙人房

DSC02446.JPG

我必須說這間房間比我想像的要有氣氛多了!

我一開始看官網還第一個刪除它這個選項.....

結果進去之後就覺得好美哦~~~~~~~

我的蘿莉塔裝根本就應該在這裡拍啊!!!!!!!!!!!!!!!

 DSC02442.JPG

床也是一樣有氣勢   童話故事來著!

完全的宮廷風格  (真的好後悔沒住到=_=

 

總之就是每一個角落都非常適合拍照    非常有感覺的一間房間!

私心大愛這面牆

 DSC02430.JPG

這牆的綠色真的好有吸引力哦哦哦哦哦~

這間的擺設就真的非常精緻   

DSC02433.JPG

牆壁上的熱氣球也好精緻  是立體的ㄋㄟ

民宿主人到底是想逼死誰

DSC02438.JPG

每一間房間都會有這種小沙發

基本上比起賴在床上我更愛賴在小沙發上哈哈哈

DSC02440.JPG

浴室一景

DSC02443.JPG

一樣是有陽台的設計

DSC02432.JPG

 

再來這間是在三樓無敵宇宙夢幻房芭菲的夢雙人房

原本我第二天是要住這一間的  結果又被四人房給吸引過去了啦(淚

DSC02454.JPG

你們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沒有看到亮點啊?

那是一個盪鞦韆欸!!!!!!!!!!!!!!

而且是一個在房間裡的盪鞦韆欸!!!!!!!!!!

這有合理性嗎(崩潰大哭

我當然有跑去坐了阿   大家放心 非常堅固!(拍肩

DSC02463.JPG

這就是標準的夢幻少女房無誤

但是這間房間還有大大的衣櫃哦~

DSC02455.JPG

這間是以黃色為底的房間  

整個房間很亮很有活力的感覺~~~~~

DSC02461.JPG 

特別喜歡這面牆

兔子跟椅子都非常喜歡

DSC02466.JPG

一樣有小陽台

但是三樓看出去更遼闊了~~~

一望無際的綠  看了心情很好吧  :D

DSC02479.JPG 

 

最後來介紹民宿唯一一間的四人房維多利亞四人房

它就位在一樓餐廳的旁邊

DSC02317.JPG

房間非常寬敞也很明亮

吸引我的就是前面放三個抱枕的那張沙發啦!

這張沙發下面可以拉出來再往上升變成一整張床欸~

我超喜歡這種設計的

省空間又舒服   以後家裡一定也要擺這種沙發~~~

DSC02236.JPG

次臥室的床前也有一張沙發

這根本不是四人房  根本可以睡六個人阿!!!!!!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 大哥就問我要睡哪一張床XD

我就說設個鬧鐘 0~3睡主臥的床 3~6睡次臥室的床 6~9睡我最喜歡的花花沙發XD

結果一躺下去就睡死了  鬧鐘哪有效阿哈哈XDDDDD

DSC02205.JPG

浴室一景

DSC02200.JPG

主要會改住這間也是因為我想泡澡

因為花蓮的夜晚好無聊阿(好山好水好無聊?!

我們都要早早回民宿  乾脆就來泡澡好哩XDD

DSC02203.JPG

房間一景

這一間就真的很適合一家人來玩了啦~

床也夠多   又很寬敞   擺設最有家的味道

DSC02215.JPG

連小孩最愛的小馬都有ㄋㄟ~~~

DSC02223.JPG

DSC02230.JPG

最後要很邪惡的來介紹它們的早餐

因為真的很好吃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水果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哦~

DSC02310.JPG

很豐盛吧>/////////<!

我好喜歡雞胸肉沙拉哦(邊打邊流口水:P

在外面都沒吃過   好想跟老闆娘學!!!!!!

裡面有龍蝦棒  好好吃  超級開胃  我都搶大哥的來吃XD

波蘿堡也非常香非常好吃  很少吃到

這一定要來過才有機會嘗到啦~~~~

DSC02624.JPG

 

三天兩夜過得非常快樂

又到時間說掰掰   娃娃送我離開時的落寞表情

乖啦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玩的   要等我哦~

DSC02502.JPG

分享給大家  我個人是非常有愛啦

 

 

 

附上相關資訊

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8A%B1%E5%A2%83%E9%84%89%E6%9D%91%E6%B0%91%E5%AE%BF/634283159923017?hc_location=timeline

官網:http://flowerborder.bnbhl.net/intro.php

 

 

訂房專線0935-712646微信(Line).
0972-351108.陳小姐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忠孝81-49號

  DSC02062.JPG



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!  你好阿芷⁂今天去哪玩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跟著阿芷一起跑、跳、碰!

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