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78.JPG

早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半夜的早個屁阿.......

基本上阿芷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 早餐!!!!!!!

一天的開始只要吃到好吃的早餐就覺得好幸福哦~~~~~~~~~~~~~~~

 

廢話不多說  今天就來介紹板橋區赫赫有名的"好初早餐"

久聞好初早餐大名很久了 但是也聽到他驚人的排隊人潮

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去吃過啊(沒錯我就是懶=_=

 

BUT!!!!!!!!!  終於等到他開了二店

而且還開在我上班的地方附近阿~~~~~~~~~~~

趁著平日放假時間  就趕緊約朋友一起來朝聖囉!!!!

 

----店面外觀----

DSC01082.JPG

 

DSC01079.JPG

其實不得不說二店真的很隱密欸  如果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就不太好找@_@

但是人也真的不少   都選平日來了還等了八、九組人

美食的力量果然是不容小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排隊時也不忘看看其他的店面小特色XD

 

DSC01081.JPG

這是他們的室外座位

其實我覺得很酷欸!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是我朋友就不喜歡哈哈哈

我喜歡這種工業風  但我覺得這桌子太小了

因為我早餐都喜歡吃很多  應該會放不下XD

 

DSC01087.JPG

這個雨傘架深得我心啊!!!!!!!!!!!!!!!!

是企鵝欸超酷的!!!!!!!!!!!!

(都喜歡這種用不到的東西XD

 

小小排了20-30分鐘  終於換我們進去囉^_^Y

----好初菜單----

DSC01088.JPG DSC01089.JPG

這菜單也超有特色欸

什麼林老師金萱烏龍茶、女朋友的沙拉  一堆有看沒懂得名子XDDD

我們11點左右來好初奶茶已經賣完了啦(淚

聽說奶茶真的賣超快  有機會點到就不要錯過了!!!!!

決定好就可以去點餐囉!!!!  點完他會給你一隻動物方便他們認桌

我的是花豹 酷吧XD

DSC01090.JPG

店內座位其實沒有算很多  但是因為是開放式廚房  所以感覺很寬敞

  DSC01093.JPG

  DSC01095.JPG 

DSC01094.JPG 

DSC01092.JPG

特別喜歡這面牆  有點復古好可愛~~~~~~~

聊著聊著就上菜囉^_< ~~~

我點的是鹹鹹紅茶麥特牛肉厚押餅

DSC01103.JPG

厚押餅其實就像是吐司  但是他們把它烤得很香

搭配沙茶牛肉跟滿滿的青椒  我是覺得蠻特別的

畢竟外面早餐店很難吃的到沙茶牛肉嘛XD

但吃起來沒有讓我太驚訝的感覺(大哥:吃東西要什麼驚訝的感覺啊=_=?

DSC01096.JPG

好啦那我來推薦他們的鹹鹹紅茶好了XD

這杯我就很喜歡了啦  鹹鹹紅茶其實就是奶蓋紅

我點熱的哦  喜歡紅茶的香加上奶蓋的鹹 完美的組合啦>////<!!!!!!!

它的奶蓋真的蠻鹹的   完全命中我的重口味阿哈哈哈哈

我真的很推  下次去可能會點好初奶茶+鹹鹹紅茶吧(兩杯一起喝XDDDDD

 

我朋友點的是海雲咖啡醬燒雞厚押餅

DSC01102.JPG 

沒錯 海雲咖啡也是奶蓋類XD

朋友說喝起來像是奶蓋拿鐵  不錯喝~~~~

因為我們兩個都點厚押餅 來的時候都已經對切好了

所以我們就各自交換了一半來吃吃看

醬燒雞厚押餅大獲全勝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難怪菜單上都寫招牌了XD  真的很好吃ㄋㄟ!!!!!  >W<

推薦給大家  醬燒雞雞肉很扎實 醬也很特別   完美的組合在+1!!!!!!!!

 

同場加映 好初肉醬薯條 

DSC01097.JPG

肉醬加上酸酸甜甜的起司  

馬鈴薯條加上地瓜

其實蠻耐吃的  但是人家喜歡脆脆的薯條阿~~~~~~~

可以點來吃吃看  我那天也看到好多人點哦!!!!!!!!

 

附上跟厚押餅的合照XD

最近放假都很努力地在尋找好吃的早午餐跟下午茶店

放假就是要穿得美美的 吃好吃的美食 讓一天過得很美很美!!!!!!!

減肥就這樣邁入第三公斤了  我的目標一開始就是一個月一公斤慢慢改變自己

2/14到現在才快2個月  就已經瘦到快三公斤了^_^

等到一定的階段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小方法哦~~~~~

要減肥也不能虧待自己   要很幸福的瘦下來XD

     DSC01104.JPG 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好初二店

電話:02-2969-1587(不接受電話訂位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

DSC01083.JPG



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!  你好阿芷⁂今天去哪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 早餐 好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